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三星全线智能家电实力圈粉 让家居生活更轻松

发布时间: 2017-02-22 11:30:05   |  来源: 联盟中国   |   作者:沈晔   |  责任编辑: 曹洋

 

与往年一样,在2017年,三星仍是最耀眼的家电企业之一,从全新的QLED系列电视产品、双洗衣双烘干四合一洗衣机、可语音控制的冰箱以及智能化扫地机器人……今年三星发布了家电全系列产品,智能化、社交化、物联网成为贯穿始终的主题,多款重磅产品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惊喜,三星再次实力圈粉无数。

三星QLED TV:揭开彩电业发展新序幕

三星重磅推出新一代量子点电视,用全新的QLED TV系列——Q8C、Q9F和Q7揭开了彩电业发展新序幕,三星QLED TV采用了一种全新金属材料的纳米晶体半导体量子点,实现了迄今为止显示技术可以达到的光线与色彩的最完美融合。还拥有惊人的大尺寸屏幕,在任何环境、任何观赏角度下,都可以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准显示效果。

三星QLED TV凭借出色的发光效率和稳定性以及前所未有的宽广色域,将量子点技术提升至全新高度。全新QLED TV同时拥有真正的深黑水准,100%的显色体积与DCI测量完美匹配,同时HDR最高亮度可达1,500–2,000尼特。

三星QLED TV的全新面板设计也减少了光反射,使消费者可以看到画面上的每一个细节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对比层次。不仅如此,QLED所带来的显示表现使用户无论从任何角度观赏,都可以享受到一致的颜色和画质。

三星FlexWash™+ FlexDry™:一套具有革命性的洗衣系统

在CES 2017上,三星发布了FlexWash™+FlexDry™洗衣系统,它集四台机器于一体,共包括2台洗衣机和2台烘干机,全方位解决用户的洗衣问题,创造了一种更加高效便捷的洗衣方式。它可同时或独立运行四大职能单元,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希望洗衣更快速,并将衣物分类处理的健康洗衣诉求。

据了解,在FlexWash™+ FlexDry™系统的两台机器之中,每一个独立的洗衣单元都囊括了能够处理日常洗衣需求的独特功能。比如,FlexWash的前开门滚筒容量达到5立方英尺,能够应对常规或者搭建的洗衣负载。同时FlexWash的上开门波轮部分为其额外增加了1立方英尺的容量,这个空间与主要负载相互独立,主要用于清洗较小的洗衣任务。

另外,FlexDry主管的是烘干工作,它可以在应对高负荷工作的同时对易损面料衣物进行灵活处理。它可以根据被烘干衣物面料的类型,自动调整温度。这里必须要说的一点是,烘干室采用了三星MultiSteam技术,不仅让衣物保持清新,还具有消毒作用,减少衣物上的气味和褶皱。

此外,FlexWash和 FlexDry都具备物联网属性,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内置的三星智能家居APP执行开始、暂停以及监测洗衣任务等指令。最后值得一提的是FlexWash™ + FlexDry™系统还获得2017年的CES创新奖。

Family Hub 2.0:冰箱智能体验全面升级

Family Hub 2.0是一款真正的家庭物联网冰箱,其可用性更强,也更贴近消费者。Family Hub 2.0配备了一块21.5英寸的可触摸屏,通过一系列APP可以实现家庭物联网、智能食物管理和其他娱乐功能。为了方便家庭使用,三星领先的语音技术也被加载至Family Hub 2.0的应用程序中。

“Family Hub让用户能够实现对生活必需品的订购和管理,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并且在厨房就能够享受娱乐内容,所以仅仅推出一年时间就已经改变了互联网厨房的概念。”三星电子生活家电事业部主席Byung-Sam Seo表示,“Family Hub 2.0将灵活性和功能性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准,其目的就是要让消费者更好地管理和享受他们的生活。”

三星Family Hub冰箱两次获得CES创新大奖,第一次获奖是在2016年的Family Hub 1.0,而今年又获得了家用电器及软件/UI设计方面的奖项。

智能嵌入式厨电:创新智控厨房体系

三星今年还推出了嵌入式智能厨电新产品线,包括嵌入式单、双层嵌入式烤箱、嵌入式感应炉灶面、嵌入式点炉灶面和嵌入式抽油烟机等产品。其中嵌入式双层烤箱包含了三星先进的Flex Duo技术,使得三个不同的烤箱空间可以被三星智能分频器进行单独控制。同时,烤箱还利用SteamBake和SteamRoast功能实现味道和松软度的更好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所有的嵌入式产品都内置了智能WiFi远程连接功能,所以用户可以远程启动、控制和关闭烤箱,更能从智能手机端监控他们的炉灶面和抽油烟机的工作情况。当然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同步炉灶面和抽油烟机,可以在使用炉灶面时自动启动抽油烟机。

智能化扫地机器人:把人们从清洁工作中解放出来

三星推出全新扫地机器人POWERbot VR7000,新产品拥有强大的功能和的超薄设计,机身厚度不足10公分,比此前的三星扫地机器人体积减少28%。据介绍POWERbot VR7000能产生20瓦的吸力,能够覆盖到普通吸尘器容易遗漏的区域,比如床下。且配备了11英寸的毛刷,因此能够更加容易地靠近被清洁的物体,对于灰尘和毛发的收集功能有所提升。

另外POWERbot VR7000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自动化能力,能够自动绘制并且记忆房间的轮廓,能够更好地对死角进行清洁,且能够在打扫时根据清扫的地面情况来自动调节吸收功率,从而提升清洁效率。

三星家电产品线的丰富程度并非三言两语能够概括,每一款产品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这些重塑高端定义的家电新品,将于近日亮相CF,再次展现三星将创新与变革坚持到底的科技成果,也带给人们更多的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