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画细节体验 三星锻造视觉系变革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2-20 14:46:15 |来源: 联盟中国 | 作者:曹洋 |责任编辑: 君君

 

从手机、显示、存储到家电全面覆盖,从个人到家庭、企业,再从工作到生活、娱乐,三星所展现出来的全品类创新实力,让其当之无愧地成为电子产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今年伊始,三星即在CES大展上发布了7种品类共计 12 款的全线智能新品,成功当选CES2017最火爆展位,并且斩获美国消费技术协会颁发的35项权威创新奖项。其年度主打新品CH711曲面量子点显示器及全新QLED TV首次惊艳亮相,展示了三星在娱乐映像显示市场中一以贯之的领导地位。

多彩的曲面娱乐体验 持续领先的视觉技术先锋

眼下,网络游戏,看大片、看直播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假期消磨时光的方式之一,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显示器带来的沉浸感体验。在年初科技盛宴CES2017的三星展区上,CH711和QLED TV无与伦比的丰富量子点色域和优雅实用的设计,让参观者们不仅能够深切感受到自然逼真的沉浸式视觉盛宴,同时也体验到了其在细节刻画上惊人的视听享受。

三星CH711曲面显示器为用户提供极致真实视效

三星CH711曲面显示器为用户提供极致真实视效

最新的CH711量子点曲面显示器拥有两种尺寸规格,分别为27英寸和31.5英寸,拥有1800R的曲率和178度的超宽视角,让用户无论从任何距离、任何角度观看,显示器都将呈现出最饱满和明丽的色彩,为电影观赏和电竞游戏提供极佳的视觉体验。这些特性再加上125%的sRGB色彩覆盖和2560×1440的WQHD分辨率,三星CH711为纤毫毕现的色彩画面设定了新标准,让用户体验到更加生动细腻的画面。

2017CES上三星推出世界首台对100%色量进行还原的QLED TV

2017CES上三星推出世界首台对100%色量进行还原的QLED TV

而三星QLED TV凭借出色的发光效率和稳定性以及前所未有的宽广色域,将量子点技术提升至全新高度。全新QLED TV同时拥有真正的深黑水准,100%的显色体积与DCI测量更好匹配,同时HDR最高亮度可达1,500 – 2,000尼特,能够表现出更多以往所不能表现出的细节。不仅如此,QLED所带来的显示表现使用户无论从任何角度观赏,都可以享受到一致的颜色和画质。

量子点无边框曲面加成 “360度”无死角

设计时尚、显示质量惊人的CH711

设计时尚、显示质量惊人的CH711

三星CH711圆润而精致的360度设计能为任何桌面或装饰布置增添美感,其清爽的白色底架上运用了华丽的三面无边框设计,巧妙地将电源线和HDMI接线隐藏在了支架的内部,在整体上带来高雅、简洁的第一观感;QLED TV系列则宛如一件美轮美奂的家居装饰品,在摒弃了杂乱的连接线和碍眼的螺丝装置后,通过单一透明的“隐形连接”线缆接驳到电视上,与无缝隙壁挂架或Studio Stand支架的巧妙搭配,只一眼便已沦陷。

为了能带来纤毫毕现的高精度画质,三星CH711曲面显示器在应用量子点技术之外,也实现了3000:1静态对比度,而QLED TV的全新面板设计在减少了光反射的前提下,使消费者可以看到画面上的每一个细节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对比层次。众所周知,对比度对视觉效果的影响非常关键。目前所公认的,对比度越大,图像便越清晰、醒目,色彩也更加绚丽、精致。

三星,努力引领行业发展的科技公司,是旧制度破局者,也是新标准开创者,以科技创新优化生活,让未来生活充满智趣。在即将于3月1日上海召开的三星中国论坛,三星还将携手全产品线的各类佳品,用创新打造一场忠于生活的科技盛宴。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