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与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太行明珠,幸福之都”山西长治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06:04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君君

 

签约仪式上双方积极交流,互相介绍情况

签约仪式上双方积极交流,互相介绍情况

中国网12月8日讯 12月8日下午,中国网与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太行明珠,幸福之都”山西长治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室主任高丁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张宏梅,长治县委副书记段尧刚,长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长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宇荣,长治县振兴新区党委书记牛忠强,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牛扎根,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总经理张会军等领导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太行明珠,幸福之都”山西长治项目是中国网与山西长治县、山西上党振兴集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系列讲话精神的号召,履行对外传播责任与使命,运用互联网创新服务外宣工作、创新地方旅游经济工作,为地方的经济发展搭建中外合作的窗口和桥梁。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就中国网基本情况、业务职能以及“多语种、多媒体”核心优势等作了介绍,同时对“中国3分钟”、“世相”等原创节目、扶贫在线、海外社交媒体推广、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长治县委副书记段尧刚在签约仪式上以“四色”——以红色的革命精神、黑色的煤矿资源、绿色的山川流水、古香古色的文化内涵向我们生动讲述了长治悠久的文化历史、深厚的资源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以及长治县以文化旅游引领经济转型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还请长治县振兴新区党委书记牛忠强介绍振兴新区的就地城镇化建设情况。据介绍,振兴新区成立于2010年10月,是按照长治市委、市政府,长治县委、县政府以企业优势带动新农村建设,以“中心村”示范区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发展思路建立起来的新型农村城镇化社区。振兴村依托振兴集团发展,以企兴村实现农民就地就业、稳定就业。

会上,薛立胜副总编辑与段尧刚副书记对中国网与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太行明珠,幸福之都”山西长治项目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双方一致认为,将依托中国网国家级媒体平台优势,将互联网技术融合到长治县的生态旅游、绿色发展,为长治县资源转型发展做好舆论导向,为长治县走出山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蓬勃发展做好创新服务宣传工作,展示长治县各级领导的政绩与领导方略,展示振兴集团的品牌文化与内涵。讲好长治故事,传播好长治声音。

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国际在线、中国旅游网等媒体记者,一起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