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波司登国际设计师系列品鉴会神秘启幕

发布时间: 2016-10-21 15:51:17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羽见魔登」型走尖端,魔力再造

此次,波司登与设计师法比奥强强联合推出以“羽见魔登”为主题的国际设计师系列,其中涵盖了多种时尚潮流元素,整个系列将都市旅行者的神秘气息与时尚奢华的现代设计完美结合,充满着意式特有的生活意趣。

法比奥介绍道,“波司登国际设计师系列将意式时尚融于一身,经典时尚的机车版型与当今撞色拼块、迷彩印花等流行元素相结合的全新设计重磅登场,辅以更匹配秋冬气质的色系组合,采用波兰进口大朵鹅绒填充,小羊皮、羊羔毛、毛呢材质等营造出多元化的面料质感,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和完美舒适的着装体验。”无论是从面料、版型还是设计感上,波司登国际设计师系列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其珍贵的价值,焕发出本系列无与伦比的时尚魔力。

波司登国际设计师系列品鉴会活动现场,除了国际顶尖DJ打碟和热辣动感的舞蹈表演助兴之外,更有静态、动态相结合的新品展示。众多国际模特身穿设计师系列新品,以时尚、跃动的动感展现形式,与到场嘉宾共同体验一场奢华精致的「羽见魔登」秋冬意式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