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大集团企业入选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 2016-09-05 13:29:54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2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16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出炉。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重要的贸易产业企业远大物产集团以年销售额553亿元的成绩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0位,较去年上升了40位;同时,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84位,较去年上升了13位。

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商之一。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物产集团主营石化、金属、农产品等大宗商品贸易和轻工产品出口业务,形成了主营业务期现货结合、进出口互补、内外贸联动的格局。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物产集团在全国各地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30余家,在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业务机构,基本形成了总部在宁波、以长三角为核心、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布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