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恒大7项目入市即热销 开盘首日揽金70.3亿

发布时间: 2016-08-28 19:44:00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沈晔

 

本周末,恒大七盘齐开,以开盘首日70.3亿的销售额再次创下奇迹。与27日一样,周日的销售势头依旧强劲,恒大天津御景湾、南昌华府、哈尔滨雅苑、南平御景四个项目开盘单日的总销售额突破33.8亿,再次创下楼市纪录。

据了解,28日,恒大天津御景湾实现开盘销售16亿,哈尔滨恒大雅苑、南昌恒大华府、南平恒大御景同日收金17.8亿。其中,天津恒大御景湾开盘仅1.5小时便售罄,创造华北楼市新传奇。在其他四盘销售现场,数千置业者早早便排起长队,选房大厅人潮涌动、座无虚席,销控板不断飘红,四个楼盘均当天告罄,销售速度令人惊叹。

昨日(27日),恒大推出的合肥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东莞御景半岛、南宁恒大华府三盘也备受市场热捧,当日总销售额度达37亿。有业内人士指出,依目前态势看,恒大8月份销售业绩有望超7月份再次创行业新高。

市场监控数据显示,近期恒大各地楼盘频频热销。阜阳、衡水等地的恒大项目,推出即售罄,三线城市项目销售开盘“破10亿”成常态;另外,上海海上威尼斯、北京滨河左岸、兰州恒大翡翠华庭、长春恒大净月公馆等在上月最后一个周末开盘,首日销售即超80亿。

受益于不断畅旺的销售项目,恒大7月份销售额以430.1亿创下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1-7月累计销售额亦突破1847.9亿,同比增82.6%。8月9日,恒大乘势宣布将2016年销售目标上调至3000亿,较原目标2000亿大增50%,较2015年2013.4亿实际销售额大幅提升49%。

“恒大完成3000亿目标将毫无压力。”分析人士认为,恒大产品坚持定位刚需,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特性备受认可,不论市场如何,始终能脱颖而出;此外,恒大还是全国唯一全精装修交楼和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房企,这些都推动了其项目不断保持热销、业绩快速攀高。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