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服务升级 拜博口腔哈尔滨、成都、南昌三地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6-08-24 11:26:30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获悉,近期,拜博三地六家医疗机构同时开业。从东北松花江畔的魅力冰城哈尔滨到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积淀的“天府之国”成都,再到“物华天宝”的文化名城南昌,拜博的发展步伐再一次让全国瞩目。

哈尔滨拜博口腔医院隆重开业

8月20日,哈尔滨拜博口腔医院及三家拜博口腔门诊的正式开业仪式隆重举行,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执行总裁黎强,副总裁万前程,副总裁梁钦业等出席开业仪式。

哈尔滨拜博开业现场

哈尔滨拜博开业现场

黎昌仁表示,黑龙江是中国的老牌工业基地,省会哈尔滨更是连接东北亚和俄罗斯的“桥头堡”和“枢纽站”,区位优势明显。拜博将不忘初心,坚守医疗本质,为哈尔滨市民营造和提供舒适的医疗环境和高质量、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为方便黑龙江地区百姓就医,支持和服务当地经济做出努力和贡献。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

黑龙江事业部总经理王雪表示:“哈尔滨市民追求美的天性和素养,注定了会和拜博口腔结下不解之缘。依托拜博集团强大的后盾,哈尔滨拜博口腔医院将一切从顾客出发,提供最适合的医疗方案和先进的技术,更好地为龙江市民服务。

黑龙江事业部总经理王雪

据了解,2015年11月,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就成立了黑龙江事业部,经过九个月的筹备,哈尔滨拜博口腔医院和三家门诊正式开始为哈尔滨市民提供服务了。哈尔滨拜博口腔医院占地6000多平方米,三家口腔医疗机构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与此同时,哈尔滨拜博口腔医院引进了一系列国际高端口腔诊疗技术设备,配置口腔治疗椅位60多台,三家附属口腔门诊配置口腔治疗椅位28台。此次大规模进军黑龙江市场,填补了黑龙江高端口腔医疗的空白,优质医疗资源的不断更新升级,能够最直接地提升当地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水平。

哈尔滨拜博口腔医院就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咨询就诊

拜博口腔入驻黑龙江以来,汇聚了一批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口腔医生团队,由黑龙江省著名口腔专家、拜博口腔黑龙江事业部总经理王雪,黑龙江省著名口腔专家、国家二级主任医师、哈尔滨拜博口腔医院院长鲍莉领衔,组成黑龙江拜博口腔的精英力量,同时还组建了高素质、高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的医师护理团队及医务管理团队,为顾客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同时,拜博口腔自入驻龙江大地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将口腔预防和治疗作为公益事业的重点项目。开业当天,“爱牙在行动”——黑龙江站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拜博口腔将每年投入200万作为爱牙公益基金,连续五年投入总计1000万元,用于青少年免费窝沟封闭、口腔健康知识的普和宣传、市民的口腔健康检查和诊治,提升当地人民的口腔健康水平。

成都武侯门诊部深入社区

8月24日上午,成都拜博口腔武侯门诊部也盛大开业,这是拜博四川事业部的第六家医疗机构,全新的口腔健康理念,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让成都武侯区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口腔健康服务。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四川事业部总经理王凯表示:“我们将围绕‘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这一永恒的主题,全面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积极推行人性化服务理念,让顾客感到温馨、贴心。”

王凯在典礼上致辞,祝福武侯门诊蒸蒸日上

武侯门诊拜博口腔员工

武侯区是成都市中心城区之一,因著名的武侯祠而得名,武侯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众多名胜古迹,拜博口腔武侯门诊部位于武侯区二环路西一段5号,经营面积近900平方米,门诊设牙科椅位10台,独立诊室6个,高端VIP诊室3个,开展口腔种植、正畸、美学修复等项目,将为每一位顾客带来专业、舒适的口腔诊疗体验。

江西牙得安门诊部全面升级

同时,江西拜博口腔牙得安门诊部重装开业,江西拜博在英雄城南昌呈现出红谷滩新区、西湖区、东湖区、青山湖区以及高新区“多地开花”之势。

开业现场

牙得安门诊部正式推出“温馨夜诊”服务,将门诊时间延续到晚上8:30。今后,每到夜幕降临的时候,牙得安门诊依旧会灯火通明,“温馨夜诊”绝不是一个形象工程,拜博夜间门诊看牙与白天无异,均由专业的口腔医生出诊。江西事业部总经理叶平表示:“‘温馨夜诊’的开展将是江西拜博继‘无节假日门诊’‘网络免费预约’‘省市医保定点单位’之后的又一项便民举措,将惠及更多的市民,为广大百姓看牙提供及时、便捷、专业、贴心的诊疗服务。”

拜博每进驻一个城市,不仅是增添一个医疗机构,更是把国际标准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带到更多百姓身边,这是拜博成立的初衷,也是一路走来始终坚守的信念。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