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大集团雷允上药业践行“走出去”战略

发布时间: 2016-07-27 10:59:54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远大集团)现代中医药企业代表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允上药业)作为中国现代中医药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实施中医药“走出去”战略、推进“一带一路”的征程上又迈出重要一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访波成果,雷允上药业于2016年6月24日-7月2日参加了由中国中药协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与波兰西里西亚商会、匈牙利中医药学会共同举办的中医药肿瘤治疗研讨会。除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以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中药公司、陕西省中药协会、北京大学医学部药理学系林志彬教授等共7家单位11名专家代表。

参观弗罗茨瓦夫医科大学

雷允上药业抗癌产品在波兰TCM中心进行展览

中国中药协会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弗罗茨瓦夫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儿童癌症中心。随后,在弗罗茨瓦夫市市长代表的带领下,双方代表团共计50余人参加了由波兰弗罗茨瓦夫市支持,中国中药协会与弗罗茨瓦夫医学院主办,中国中药协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弗罗茨瓦夫西里西亚商会、波兰TCM中心承办的中西医肿瘤治疗研讨会。会议中,中国中药协会代表就中药在肿瘤治疗的临床应用方面做了详细交流,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在专题环节进行了汇报演讲,向波兰弗罗茨瓦夫医科大学校长及长期从事中药研究的学者教授等波方代表们展现了雷允上药业300年中医药文化历史,同时介绍了由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自主研发的两款抗肿瘤新药——天佛参口服液和天蟾胶囊在临床上的显著功效。两款抗癌产品会后被陈列于波兰TCM中心展览,让世界更多的人看到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了解雷允上药业。

参观儿童癌症中心

参加弗罗茨瓦夫医学院座谈会

雷允上药业与匈牙利最大中药企业建立合作意向

在匈牙利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匈牙利唯一一家在当地影响巨大的中药企业。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副总经理与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介绍了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自古以来参与国际贸易的历史,双方对于开展产品贸易和投资合作都表达了强烈愿望,加快了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开展欧洲贸易的合作步伐。此外,中方代表团还拜访了匈牙利医学联盟会,该联合会为匈牙利最高级别的医学会组织,其中匈牙利中医药学会是其联合会所属的二级专业机构。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作为中方企业代表作了汇报,匈牙利医学联盟会对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的天佛参口服液和天蟾胶囊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国的现代中药研发实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雷允上抗癌新品报告

东欧一小步,世界一大步

此次东欧之行,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建立了与波兰弗罗茨瓦夫医科大学、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匈牙利医学联盟会的紧密联系,对于进一步增强雷允上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打开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海外市场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走出去”给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的发展提供机遇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雷允上药业将站在世界舞台向全球展现中医药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