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中国共产党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7-01 17:14:41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国共产党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7月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拜博集团总部隆重召开。东城区委常委汤钦飞,东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邵惠安,东城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社会办主任严岩,崇文门外街道工委书记韩新星,崇文门外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佑明,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总裁邓锋,联想控股医疗服务投资部执行董事魏凯等高管、党员、群众、党外精英人士等100余人齐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共同开启拜博集团党建工作新征程。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总裁邓锋主持大会

回溯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从1921到2016,是中国共产党历经坎坷、走向辉煌的95年。在党的英明领导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非公有制经济从无到有、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物质力量。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强调,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随着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已经展现出新局面、迈向新繁荣。

拜博集团成立于1993年,伴随着小平同志在南巡讲话中谈到“搞改革开放,发展经济,动摇不得,继续发展”,拜博所从事的口腔事业也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步走向专业化、集团化、现代化、国际化。经过20余年艰苦创业,拜博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0家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员工6000余人,以口腔医疗为主的上下游产业链完整、资产优良、多元布局的新兴口腔产业。拜博集团围绕“厚德、进取、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秉持致力于提高人类的口腔健康水平,为国民创造健康、美丽与快乐的使命,努力打造口腔健康的中国航母。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