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管理创新分会联手海尔云贷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6-27 15:52:29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管理创新分会与海尔云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推动我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开辟更加快速、便捷的融资渠道。

众所周知,我国中小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却面临“强位弱势”的尴尬境地,融资难、技术创新不足、法律保护薄弱等多项问题凸显,尤其融资难成为不少中小企业的心头之痛,严重制约着中小企业的发展。

6月26日,在夏季达沃斯“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论坛上,当谈及目前的创新创业环境时,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曾表示,现在中国的创业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企业融资环境仍面临诸多困难需要克服。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管理创新分会此次与海尔云贷的合作就是集中于向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如将向海尔云贷推荐会员单位,开展市场调研,由海尔云贷与会员企业直接洽谈,双方拟在民营医疗、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产业转化、餐饮服务、保理融资、存款融资、消费金融、理财、风险预警、大数据应用、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咨询服务、媒介宣传、品牌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