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博集团携手“光明健康公益行”走进中直党校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15:02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6月14日,由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携手中直工委和光明日报共同开展的“光明健康公益行”活动再度出发。这一次,拜博的医护志愿者们走进了中央党校中央直属机关分校,为那里的近二百名学员及教职工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温暖人心的义诊活动。

中央党校中央直属机关分校,隶属于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是国家干部进修和培训的重要基地。此次拜博能走进中直党校,不仅表明国家对拜博多年来公益善举的肯定,更是对民营医疗的支持与鼓励。

“光明健康公益行”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中央办公厅、中央文明办、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的认可和表彰,并荣获了全国首批中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荣誉。截止目前,拜博已走进众多老区边疆,为当地少年儿童,少数民族,军警官兵等民众做了很多爱心服务和捐赠。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作为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领跑者,拥有尖端的设备、一流的人才、舒适的诊疗环境,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民营口腔行业中最优秀的医疗团队,拜博的医生们从来都是接诊不断,每天的工作都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即使这样,医护志愿者们还是抱着高度敬业的工作态度和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认真奔赴着每一处义诊现场。

在中央党校义诊过程中,医生们为每位学员都进行了细致的口腔检查,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并认真回答学员们的咨询,提供了具体的治疗及预防方案。医生们的专业建议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认可。拜博医生的热心服务与专业精神也给党校学院及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一次义诊,都凝聚着拜博志愿者们“以保护国民口腔健康为己任的”行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正如拜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所说:“一直以来,拜博集团始终把提高全民爱牙护齿的健康意识,为国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作为追求目标。未来,‘光明健康公益行’将继续深入各行各业、基层一线、老区边疆做健康义诊,形成长期的、持续的传递光明、传递健康,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企业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