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榜样的力量"劳模系列剧发布暨表彰宣讲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5-25 17:09:49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24日,“榜样的力量”——劳模系列剧发布暨表彰宣讲大会在北京博大大厦一层报告厅召开。现场近400位开发区各单位代表参加活动,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创新处处长康岳、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新、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高言杰、开发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杰群、开发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赵雅娟、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永刚、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张凤民、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洪英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工会等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在开发区24年建设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劳模,他们是开发区20多万劳动者的优秀代表,为开发区高速跨越式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本次活动主旨为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以及辛勤工作在开发区各行各业岗位上的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传承杯”的劳模代表齐聚一堂

本次大会主办方工作人员远赴山西,专程邀请老一辈劳模代表郭凤莲同志为大会在最重要的劳模精神传承仪式环节作寄语。随着象征劳模精神的“点赞杯”从郭凤莲同志手中带到会场,再由会场的老一代劳模代表手手相传,郑重地交到新时代劳模代表手中,会场气氛在热烈的掌声中被推向高潮。现场还向在座的代表们展示了三部劳模微电影系列剧,感受到劳动精神的伟大,劳动最光荣,工匠在身边等暖心感人的故事。对本色出演的劳模们来说,形式既新颖又很生动、接地气,充分展现了劳动模范多彩生活的一面。据悉,该系列剧已在央视微电影频道等多平台进行展播。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高言杰在发言中讲到:“过去一年,我们牢牢把握首都功能定位,深化改革、创新驱动,经济运行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效果显著,协同发展更趋深入,“两区五园”一体发展,城市环境更加和谐”。开发区24年的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亦庄走向世界成功的背后,是开发区20多万劳动大军的默默奉献。在当今社会中,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产业工人在生产中的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劳模为榜样,树立锲而不舍、不懈攀登的拼搏意识,学习他们改革创新、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忘我的劳动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让劳模榜样在传承中发展,开发区的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力争做开发区的建设者、开发区的脊梁、开发区的未来工匠,为开发区实现“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宜居宜业和谐新区”的目标而奋斗!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