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阿夏永红局长:将玉树打造成世界级户外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5-06-15 10:13:14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2015年5月,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阿夏永红局长接受记者采访,阿夏永红局长对玉树旅游的景点、饮食以及路线做了详细的介绍。

记者: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玉树召开了全州副处级以上参加的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会议传递了什么声音?

局长:玉树召开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实效的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大会,全州副处以上的领导干部和全州旅游行业企业界代表参加,省文化厅厅长申红星、省旅游局副局长常红安到会指导,会议传递三个声音:(1)州委要求全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效服务,旅游文化将作为玉树当前当下富民产业,一把手工程,(2)旅游文化是玉树灾后重建的继续和提什,前三年解决了老百姓安居、后三年要解决乐业,(3)玉树将打造文化高地、宗教圣地、商贸重地、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省内首选的世界级户外旅游目的地。

记者:了解玉树旅游有哪些途径?

局长: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那一天,玉树旅游官方网站和微站同时开通,网址是:www.0976Ly.@com,扫一扫,你就能够全方位了解。

记者:那么怎么去玉树呢?

局长:现在从西宁到玉树的交通非常便利,从空中走,西宁至玉树每天有四个航班;从陆路走,西宁至玉树的高速公路已全线贯通,卧铺和硬座任您选择,每个小时都有大巴发往玉树。

玉树是自驾车旅游的天堂,如果你选择自驾玉树,8个小时就可以到达。

记者:去玉树先到哪里?

局长:先到玉树州游客到访中心,那里有州旅游局管辖的一市五县的讲解员,随时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玉树州游客到访中心是灾后重建十大标志建筑之一,集电子投影玉树旅游攻略沙盘、游客休闲、藏式餐饮。歌舞表演、办公场所为一体的接待中心。

记者:到了玉树有什么特色餐饮?

局长:玉树有各类餐食320多家,中餐、西餐、藏餐、火锅等各地特色美食应有尽有。

记者:到了玉树住宿方便吗?

局长:玉树有星级酒店、商务酒店、藏族民俗特色旅馆280多家,床位数1万余张,完全可以满足游客的住宿需求。

记者:那么住宿的价格怎么样?

局长:因考虑玉树旅游初期,今年全州所有酒店一律执行政府协议价,游客一旦发现有价格欺诈,宰客现象,可以拨打0976-8819173进行投诉。

记者:到了玉树交通的问题怎么解决?

局长:目前,玉树有省运管局及省旅游局认定的旅游汽车租赁公司两家,有各类车型1000多辆,可以为旅客随时提供用车服务。


1   2   3   4   5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