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拟投160亿促销4G手机 明年手机将突破1亿台

发布时间: 2014-12-24 10:18:16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林其玲   |  责任编辑: 曹洋

 

在手机用户数量下滑的情况下,中国电信决定在2015年放大招。昨天,中国电信发布2015年终端新政,宣布将投资160亿元用于4G终端销售,计划全年拉动销售手机突破1亿台。

据了解,在电信160亿元投资中,124亿元将用于快速结算终端补贴,其中24亿元由中国电信与全国连锁、电商直接对接,100亿元由各省级分公司与区域内代理商合作对接。

针对中小代理商,中国电信明年将提供50亿元小额贷款,其中5亿元是面向农村代理商的无息贷款。另外45亿元以低于市场的利率提供给与中国电信深度合作的中小代理商。

本周,中国电信发布的运营数据显示,受竞争对手推出TD-LTE制式4G服务及加强营销推广影响,2014年1月至11月份中国电信移动用户累计净减144万户。

一周前,国内另一家运营商中国移动宣布,2015年将推动销售2.5亿台终端,其中包括2亿台4G终端。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