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先锋视角风格无束

「上下」携手法国艺术家Camille Blatrix演绎限量合作款碳纤维椅

时间:2021-08-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以崭新视角呈现艺术创想,「上下」携手法国知名青年装置艺术家Camille Blatrix突破风格边界,创新演绎品牌“大天地”系列碳纤维椅及碳纤维圈椅,带来兼具日常使用与收藏价值的艺术作品。先锋艺术、当代设计与潮流生活的灵感碰撞,在此见证「上下」多元风格探索的又一全新篇章。

作为「上下」代表性的家具作品之一,“大天地”系列碳纤维椅因兼具经典与现代、简约与科技的设计理念而备受赞誉。此次合作中,Camille Blatrix为「上下」碳纤维椅提供了一种轻巧幽默的解读,或以微妙的色彩搭配和细木镶嵌工艺将座椅打造为双手抱头、咧嘴大笑的卡通形象,或以明亮色彩呈现蜷卧椅下的睡狮,勾勒出“丛林之王”的憨态可掬,宛若呼唤观众加入一场奇妙的捉迷藏游戏。



「上下」艺术家限量合作款碳纤维椅


「上下」艺术家限量合作款碳纤维圈椅

该艺术家合作系列碳纤维椅及碳纤维圈椅每款限量各10把,皆由Camille Blatrix亲手打造,独具风格的手绘元素描摹先锋态度;舒适配色使之完美融入日常生活的同时点亮居家氛围。坐于椅上,它将与使用者之间产生奇妙互动,不禁唤起儿时游戏的记忆,激发无限想象与趣味。「上下」一直以来对精湛手工技艺和美好生活态度的多元表达,透过这位极具前瞻性的当代艺术家再添全新视角,诠释经典与潮流的碰撞交融。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