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山东电力公司深入推进一体化平台深化应用工作
2014-05-12 16:13 来源: 中电新闻网

5月5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组织召开一体化平台深化应用工作推进会,协助推进相关平台数据准备及接入工作,推进一体化平台深化应用工作获得进一步发展。

一体化平台是国家电网公司各业务系统开展深化应用的有力支撑,对各项业务融合具有重要推进作用。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统一部署,山东公司承担了国网一体化平台深化应用试点任务。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山东公司要求各业务部门紧密结合业务需求,拓展平台类系统典型应用场景,深化平台业务应用。由该公司科信部统一协调,精心组织,积极与业务部门沟通。各业务部门将积极协助推进相关平台数据准备及接入工作,加强需求分析,实现平台建设的长远目标。作为项目具体实施单位,山东信通公司将加强工作人员、进度、质量管理,完善各项建设资料,认真做好下一步具体施工工作。

为推进一体化平台深化应用,目前山东信通公司及项目实施组对各平台建设历程、实现功能、应用情况、工作交付物及应用成效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具体应用场景及成果进行了现场测试。山东公司将持续稳步推进一体化平台深化应用工作,按照计划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做好节点控制,确保平台建设按时完成。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国网电力营销一线职工王 ...
·河南26人登上国家电网201...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企业文化
·永春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转 ...
·晋中供电配电运检室开展 ...
·长泰供电开展每日学《安 ...
·重庆南川供电启动全员培 ...
·福鼎供电全面开展“关爱 ...
·渝电监理2014年教育培训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