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南方电网以“钉钉子”精神深化教育实践活动
2014-04-29 16:48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4月23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央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回头看”工作情况的汇报。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夯实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要以“收尾不收场”的态度,组织好分子公司活动总结大会。在家的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赵建国说,中央高度重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对深化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公司要按照中央的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做好深化整改工作,重点抓好3方面工作,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一是要严格对照中央和公司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梳理整改落实情况,尤其是要对照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深化整改的重点内容,深入做好相关检查工作,完善管理措施,堵塞管理漏洞;二是要严格对照自己的各项承诺做好整改工作,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自查“两方案一计划”落实情况,坚持不懈地落实好服务群众四项举措;三是要严格对照先进典型的尺度,自觉检视自身不足,增强整改的内在动力,自觉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赵建国强调,要保持各级活动机构不撤、人员不减,整改工作不停顿、不放松,要对照“两方案一计划”,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施销号式管理。整改工作要做到部门联动、上下联动、整合资源、综合施策,确保早出成效。公司活动办公室要适时组织阶段性验收工作。

针对作风建设,赵建国指出,作风建设的重点是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严守3条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具体到公司领导干部,就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确保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就是要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五讲五不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公司相关规定,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敲响警钟,守住“底线”,绝不触碰“高压线”。

赵建国最后强调,总结工作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环,既是活动总结,也是深化整改再部署,各单位要以“收尾不收场”的态度,组织好分子公司活动总结大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深化整改工作提出新要求、明确新任务。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国网电力营销一线职工王 ...
·河南26人登上国家电网201...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企业文化
·晋中供电配电运检室开展 ...
·长泰供电开展每日学《安 ...
·重庆南川供电启动全员培 ...
·福鼎供电全面开展“关爱 ...
·渝电监理2014年教育培训 ...
·甘肃检修武威分部政工人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