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国网潼南供电公司配网管理出实招
2014-04-24 12:15 来源: 中电新闻网

4月23日,笔者从国网潼南县供电公司获悉,为加强配网运行维护管理,合理确定指标,日前,该公司制定并印发了《国网潼南县供电公司配网指标考核办法(试行)》。便于分解落实、加强过程质量控制、监督工作质量,提高配网运行水平,提高公司配网管理水平和效益。

根据《办法》规定,配网考核指标共分为综合计划指标和对标两大类。综合计划指标包括低电压存量、中压配网故障率、低压故障平均抢修时间、配变烧损台数、生产管理系统(PMS)、GIS系统应用率和线路、台区障碍维护质量。对标两类包括管理类和服务类。

该《办法》结合了各配电运维站 2013 年情况,细化了各类指标的考核计算方式及标准,由检修公司综合平衡后经公司研究决定下达到各配电运维班组,最终将指标及责任分解落实到人。

通过本《办法》,充分量化了配网指标工作质量,有助于进一步增强配网管控力度,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公司配网指标完成,提高公司配网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配网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国网电力营销一线职工王 ...
·河南26人登上国家电网201...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企业文化
·晋中供电配电运检室开展 ...
·长泰供电开展每日学《安 ...
·重庆南川供电启动全员培 ...
·福鼎供电全面开展“关爱 ...
·渝电监理2014年教育培训 ...
·甘肃检修武威分部政工人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