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晋中供电配电运检室开展“读好书”活动
2014-04-24 12:36 来源: 中电新闻网

4月23日下午,在配电运检室的“读书角”里,正在开展“读一本好书,感悟一段人生”迎读书日活动。来自该室的九名员工带着他们心爱的书籍,互相讲述、互相讨论,通过交流学习心得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除了对一些专业的知识探讨之外,抢修班班长杨俊平日里对“养生”知识也颇爱研究。平时工作繁忙,杨班长回到家就抽空看书,研究一些养生的“秘诀”。从中受益匪浅,借此机会,杨班长将自己的心得毫无保留的和大家分享。告诉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要注重锻炼身体,合理饮食。

此次读书日活动的开展,是配电运检室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深化职工书屋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配电运检室将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继续深入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工作,大力营造“快乐阅读、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努力把职工书屋建成为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和推动配电运检室快速发展争创一流的重要载体。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国网电力营销一线职工王 ...
·河南26人登上国家电网201...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企业文化
·长泰供电开展每日学《安 ...
·重庆南川供电启动全员培 ...
·福鼎供电全面开展“关爱 ...
·渝电监理2014年教育培训 ...
·甘肃检修武威分部政工人 ...
·潼南供电双江所获评“企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