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国网中卫供电公司部署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2014-03-12 14:49 来源: 中电新闻网

3月10日,中卫供电公司全面部署2014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

该公司根据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工作进行科学部署,并要求严格落实六项工作,为新一轮工程的进行保驾护航。一是强化安全管理,建设平安工程,继续坚持控制作业面管理,实现工程安全可控;二是强化过程管控,通过各种硬性约束将各种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计划管理和停送电管理,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调配各方力量和资源,坚决杜绝延迟送电现象。四是强化工程协调,促进工程顺利实施。按周统计工程进度、物资到货统计,发布工程简报,通报建设情况,保障工程顺利实施。五是强化施工单位管理,按周汇报安全检查情况、工艺质量情况、工程进度情况、工程建设存在问题,以及公司采取的措施,真正掌控和指导各项目部工作,促进工程管理。六是开展立功竞赛,提高整体建设水平。强化安全标准化布防和工艺质量,营造安全、和谐、优质、高效施工环境。

据了解,2013年中卫供电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共新建及改造35千伏线路两条14.95公里;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671.76公里,低压线路785.41公里;新增及更换10千伏配变425台56.13兆伏安。完成了2010至2012年农网工程调库、转资等工作,顺利通过了自治区发改委整体验收;公司下达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共计3个批次1.38亿元,工程量占全宁夏公司工程总量的三分之一,基本完成里程碑建设计划,并首次在当年完成所有工程施工、结算、审计、转资等工作;创新设计管理,明确设计工作方案和责任,超前谋划,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了2014年农网工程设计工作,为2014年农网工程及早开工、规范实施迈出了关键一步。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国网电力营销一线职工王 ...
·河南26人登上国家电网201...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企业文化
·长泰供电开展每日学《安 ...
·重庆南川供电启动全员培 ...
·福鼎供电全面开展“关爱 ...
·渝电监理2014年教育培训 ...
·甘肃检修武威分部政工人 ...
·潼南供电双江所获评“企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