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国网当涂供电公司农网“体检”备春耕
2014-03-07 15:07 来源: 中电新闻网

3月6日,姑孰供电所完成季庄村台区隐患排查,“诊治”春耕、春灌电力设备,共计消除破损绝缘子等安全隐患7处,改造380伏线路0.75千米。这是当涂县供电公司全面打响农村配网“体检”保卫春耕生产的一个缩影。

值春耕时节,为保障农民春耕生产用电需求,该公司早部署、早安排,在“春检”工作基础上,根据往年春灌期间的保电经验和今年的天气情况,制定春耕供电检修案,组织15个乡镇供电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排电力设施进行专项排查。各供电所摸底检查农排设施,隐患一经发现,即时进行整改消缺;在“体检”过程中,记录农户排灌供电需求,协助进行用电设备检修。

该公司营业窗口开辟春耕保电“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手续,快速办理用电申请,推行电话预约办理专项业务、设立便民接待一站式服务等方式,完善畅通2014年该县农民春耕备耕用电渠道。与此同时,供电所与村委、村民组长密切联系配合,扩大春季安全用电宣传面,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在预防春灌、养殖违章用电现象发生的同时,加强农户关于在电力线路下种树、钓鱼、放风筝等行为危险意识,确保农民春耕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国网电力营销一线职工王 ...
·河南26人登上国家电网201...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企业文化
·重庆南川供电启动全员培 ...
·福鼎供电全面开展“关爱 ...
·渝电监理2014年教育培训 ...
·甘肃检修武威分部政工人 ...
·潼南供电双江所获评“企 ...
·兴凯湖电业局开展文体活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