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昌乐供电“四个加快”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2014-01-16 13:02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新的一年里,昌乐供电公司坚持营销业务高度规范、营销服务高效便捷、营销信息高度共享、营销监控实时在线,提升了服务品质和质量,促进了公司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整体快速提高。  

为了秉承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四个服务”的宗旨,以建设“一强三优”的现代公司作为供电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该公司围绕 “四个加快”,提高营销业务规范化管理水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加快服务品质提升。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建设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对公司的网络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并落实了管理责任主体,有效发挥网络作用,为企业的办公自动化、调控自动化、视频监控系统、95598建设搭建了良好平台。

加快安全管理提升。成立安全性评价工作小组,通过深入基层查找输电、变电、配电,调度自动化以及安全管理方面的“短板”,及时提出改进措施,为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基础和安全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加快稽查效能提升。对基层在电能计量、电价电费、报装接电、用电检查、线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和整顿。通过认真查找营销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整改,使营销人员思想观念和服务意识明显转变,工作质量明显提高,营销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加快环境面貌提升。对基层供电所、变电站的房屋、地坪等基础设施进行修缮、改造,对办公、职工食堂生活等设施进行补充、更换,竭力改善企业面貌,为职工营造温馨、和谐、优雅的办公和生产生活环境。

据了解,该公司2013年通过优化电网运营、积极走访服务、层层签订责任状、深入开展营销稽查等方式,有效降低线损率,提升了供电可靠性,保证了电力的稳定运行。2013年受理电话服务2684次,累计有效受理故障抢修2240次,客户满意率达99.98%。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国网电力营销一线职工王 ...
·河南26人登上国家电网201...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企业文化
·潼南供电双江所获评“企 ...
·兴凯湖电业局开展文体活 ...
·合浦供电加大职工小家建 ...
·长泰县供电公司“三色” ...
·重庆经研院监理“青年课 ...
·尤溪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