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北京物资获2013年度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4-01-15 15:27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网北京物资公司2013年度管理创新成果取得优秀成绩,其中成果《物资公司定额储备采购管理》摘得国网北京公司2013年度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管理创新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2013年,公司积极贯彻国网北京公司管理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物资公司2013年度管理创新项目计划》,明确了公司全年管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向,确定的4项管理创新重点,从采购模式、合同签订、物资履约、仓库资源利用等方面涵盖了物资管理的各个环节,创新的实际效果愈加明显。同时,按照国网北京公司统一部署,规范了管理创新成果申报、评审、推荐程序,结合公司科技论文、管理创新论文评审工作,对上报的各项成果进行多次修改完善,通过管理创新工作的开展,推动物资公司内部各部门积极挖掘工作创新点,带动了自上而下的管理创新,企业创新氛围更加浓厚,为提升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4年,国网北京物资公司将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加强管理创新体系研究与重大成果培育,大力推进管理创新工作开展,为持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河南26人登上国家电网201...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成都高新供电机投供电所 ...
企业文化
·潼南供电双江所获评“企 ...
·兴凯湖电业局开展文体活 ...
·合浦供电加大职工小家建 ...
·长泰县供电公司“三色” ...
·重庆经研院监理“青年课 ...
·尤溪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