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河南26人登上国家电网2013年度优秀专家人才榜
2014-01-15 15:38 来源: 中电新闻网

1月10日,记者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获悉,河南共有26人登上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度优秀专家人才榜,其中专业管理专家7人、工程技术专家6人、生产技能专家13人。

为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培养和造就适应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队伍,引导电网工人重实践锻炼、重一线经历,国家电网公司此前开展了2013年度优秀专家人才遴选工作。经选拔推荐,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开展业绩评价、考试、公示后,共遴选产生832名国家电网公司级优秀专家人才,其中河南入选的26人长期工作在电网企业管理、生产一线。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聘期四年,届满自动终止资格、重新遴选。期间,国家电网公司将对优秀专家人才实行动态考核管理,所属单位将加强优秀专家人才的培养与使用,安排其参加技术革新、科技攻关、管理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对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进行有针对性的重点培养,为电网高端人才队伍积蓄后备力量,为电力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邢静涵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成都高新供电机投供电所 ...
·贵州电网4名基层员工当选...
企业文化
·潼南供电双江所获评“企 ...
·兴凯湖电业局开展文体活 ...
·合浦供电加大职工小家建 ...
·长泰县供电公司“三色” ...
·重庆经研院监理“青年课 ...
·尤溪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