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潼南供电双江所获评“企业文化示范点”
2014-01-14 15:45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1月13日,笔者从国网潼南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双江供电营业所正式被市电力公司命名为“企业文化示范点”。

据悉,该公司高度重视创建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促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强化标准建设,提升班组文化先进性;保障安全用电,提升班组文化实效性;坚持真诚服务,提升班组文化示范性;加强电网建设,提升班组文化典型性;实施政企合作,提升班组文化推广性。营业所秉承“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闇公精神,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服务之中,为红色故里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你用电,我用心”农村用电安全强基固本工程的试点镇乡,双江供电营业所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作为、服务至上、群众参与”的原则,积极构建农村电力服务共建机制,配合政府进行林湾村、高石村新农村建设,聘请村委会主任为成员的“电力协管员”,协助营业所开展日常电力设施运行维护、查处偷窃电、保护电力设施、清理树障等工作,有效形成了政府与企业、协管员与村民的良性互动,“三新”战略成效明显,受到潼南县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该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带动和凝聚作用,深入推进统一企业文化建设,为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成都高新供电机投供电所 ...
·贵州电网4名基层员工当选...
企业文化
·潼南供电双江所获评“企 ...
·兴凯湖电业局开展文体活 ...
·合浦供电加大职工小家建 ...
·长泰县供电公司“三色” ...
·重庆经研院监理“青年课 ...
·尤溪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