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合浦供电加大职工小家建设助力员工减压
2014-01-08 14:24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公司想得可真周到,为我们送来了那么多的健身器材,以后在工作之余就可锻炼锻炼身体,轻松一下啦!”。近日,合浦供电公司西场供电所面对该公司送去的一批乒乓球、羽毛球、跑步机、哑铃、仰卧起坐板等健身器材,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为了努力实现“让每一位职工都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的个人愿景,营造和谐氛围,凝聚职工力量,进一步推进“职工小家”建设,该公司工会坚持“面向职工”,了解职工所需、所想、所盼,以业余时间为主,以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作为先进职工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购置了一批健身器材,引导职工自愿参与和开展活动,陶冶情操,充实生活。下一步,工会将继续选购一批涉及专业技术、农村电工、文学、哲学、法律、生活常识等各方面的书籍和杂志,使职工在业余时间也可“充充电”,丰富视野。

目前,此项活动刚开始启动,该公司的西场、石康两个供电所为最先试点,今年将逐步扩展到各个乡镇供电所,使“职工之家”为员工减压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基层一线员工都能在该公司的“家”中感受到温馨。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成都高新供电机投供电所 ...
·贵州电网4名基层员工当选...
企业文化
·合浦供电加大职工小家建 ...
·长泰县供电公司“三色” ...
·重庆经研院监理“青年课 ...
·尤溪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 ...
·鹤岗供电举办服务人员"心...
·高井热电分享读书心得倡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