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信箱 ] [ 打印文章 ] [ ] [ 关闭窗口 ]
国网兴化供电公司用心服务企业节能减排
2014-01-02 14:41 来源: 中电新闻网

“真没想到,卖电的吆喝大家节约用电,并且主动上门服务,自从加装了低压补偿设备,给我们经济效益带来了很大的提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2月30日,兴化市供电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该市环宇焊材有限公司宣传节能减排相关政策法规,帮助企业制订合理的用电时间,优化用电方式,为企业节能减排开处方,得到企业的欢迎。

该公司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在供电辖区内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妥善处理有序供电与节能减排的关系,帮助企业制定节能减排方案,努力实现供用电双赢。该公司在加强内部管理的基础上,及时与地方政府进行沟通和协调,制定既符合地方政府节能减排政策,又确保居民生活、农业生产、公共设施、高危及重要用户的正常用电有序供电方案,做到“有保有限”,维护正常的供用电关系。

同时,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查找出存在无功补偿不足、负载率严重偏低的客户,并向客户派发温馨提示,提醒用户进行整改。积极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对企业的配电、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并对客户生产流程各环节的用电情况进行调研分析指导客户对相关设备进行节能技改,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对企业电工进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培训,提高用电管理水平,让更多的企业从中受益。

截至目前,兴化地区已有20多家企业通过该公司技术支持和帮助,减少了电费支出,降低了产品成本,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相关内容
声明
凡来源为“联盟中国电力专题”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网所有。其他媒体转载时须注明出处。
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均为转载,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电话:010-88828033 13426080571    邮箱:baict@china.org.cn
 
访谈
·能源改革,需要更多勇气
专访张国宝...
·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建世...
华能总经理曹培玺...
·建设智能电网促进电力 ...
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论坛
·在学习中提高认识 在应变...
·林伯强:电煤库存不增 今...
·安全生产需要正视短板
·创先争优的亮化与量化方法
·从小事看执行力
·像谈恋爱那样工作
人物
·为救农妇奋力一跳 救人一...
·变电检修工朱高永——守 ...
·天山电力的小“编导”— ...
·倪钱杭:忙碌的首席技师
·帕瓦龙:冬季到鄱阳湖湿 ...
·陶潇:人生因追求而闪光
职工风采
·无锡供电青年员工获“省 ...
·玉门供电王成伟:热血好男儿
·佳木斯供电王国富获央企 ...
·晋江市供电公司青阳运维 ...
·成都高新供电机投供电所 ...
·贵州电网4名基层员工当选...
企业文化
·重庆经研院监理“青年课 ...
·尤溪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 ...
·鹤岗供电举办服务人员"心...
·高井热电分享读书心得倡 ...
·奈曼旗农电局"人人一小课...
·灵璧供电公司“道德讲堂 ...
播撒光明:萧山庆祝有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