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荣增道长:大爱无疆善业的源建

发布时间: 2017-05-12 09:42:57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在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上善若水与社会公益分论坛上,谢荣增道长作了题目为《大爱无疆善业的源建》的发言。

他讲到,老子首倡积极行善的道德观。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德善”,认为德善就是要用善良对待甚至不善良的人,提倡济世利人、异骨成亲,如此以来,整个社会就走上了至善境界。

石竹山作为道教何氏九仙信仰的发源地之一,以“梦文化”享誉海内外,被誉为中华梦乡。梦文化的旨归,也是引导向善,积极行善。集道教九仙信仰和梦文化之大成的石竹法派,也继承和发扬了这样的慈善观,石竹法派的修持,以“和”与“善”为核心,倡导尊道贵德、重生贵和、抱朴守真、清静无为和慈俭不争,石竹法派以闻道、学道、修道、悟道、证道,以求得“梦通大道 福佑世人”的弘道善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