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坚永:东方文明古老智慧的现代价值和当代意义

发布时间: 2017-05-10 20:58:39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2017年5月10日下午,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举行,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坚永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论坛相关信息。

蒋坚永先生说,在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及国内若干道教团体和宫观的共同努力下,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今晚即将盛大开幕。

他说,国际道教论坛已经应运成为全世界道教徒对话、交流、合作的开放平台,向世界展示东方文明古老智慧的现代价值和当代意义。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与前三届国际道教论坛一脉相承,宗旨明确,主题精练,嘉宾云集,内容精彩。

他衷心希望各位记者朋友们积极参与报道论坛,共襄盛举,深度报道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为阐发和弘扬古老的东方文明、促进世界和平、增进人类福祉和形成共建共享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