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新武:当好东道主,全力办盛会

发布时间: 2017-05-10 20:24:58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2017年5月10日下午,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举行,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新武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论坛相关信息。

陈新武市长全面的介绍了十堰市的情况,他提到十堰市拥有武当山、丹江水、汽车城三张名片。武当山是著名道教圣地、太极拳发源地、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丹江口水库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源头,库区水质常年保持在Ⅱ类,已累计向北方送水70余亿立方。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是东风车的故乡、东风公司发祥地、沃尔沃与东风战略合作总部所在地,拥有门类齐备、链条完整的汽车产业体系,是全国汽车产业化程度最高、产业集群优势最为明显的地区之一,已成为“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的国际商用车之都。

自去年6月论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论坛筹办工作,坚持把办好国际道教论坛作为今年全市一件大事来抓。在国家宗教局、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中国道教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省委省政府、省组委会的具体指导下,我们认真吸收借鉴前三届论坛的成功经验,精准把握“安全、绿色、文化、政策”的目标定位,认真落实“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当好东道主,全力办盛会”的筹办理念,举全市之力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力求论坛内容丰富多彩、特色鲜明。

现在,一切筹备工作均已就绪,论坛大幕即将开启。陈新武市长相信在各位新闻媒体朋友们的关心支持下,本届论坛一定会大放异彩。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