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目光聚武当·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迎真武巡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5-10 15:25:53 |来源: 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 |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10日上午8:00在武当山山门举行迎神仪式,迎神队伍沿着太和路—永乐路—武当路—玉虚路到达玉虚宫,上午11:00在玉虚宫举行祈福法会。

5月10日上午,在武当山门举行迎神的仪式,是难得一见的。迎神威仪是由台湾、福建、云南、武当山的一些仪仗来进行,场面非常的壮观。

传统表演的娱神节目也将在这里一一展示。

本次文化展演的节目是从来自台湾、福建、云南等地和武当山本地的传统节目精选而成,像云南的迎神曲、八家将、官将首,台湾的电音三太子等。有些节目主要是在台湾福建一带经常做大型祈福活动时出来的,所以我们汇聚这么多的节目来办一场演出,应该是史无前例的,特别是在我们内地来说,汇聚这么多大型节目来说应该是比较罕见的,可以说是在一个地方根本无法听到这么多剧目。

本次文化展演,主要是把道教一些传统的项目展现出来,让大家多一个窗口去了解道教文化。

第四届道教论坛期间(5月10-5月12号)每天下午三点玉虚宫有道医义诊活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