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调研督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09 11:10:36 |来源: 秦楚网 | 作者:陈赟 孔令学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调研督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安保工作时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围绕办会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周密安排部署,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论坛圆满成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随同调研。

陈新武深入各安保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警力部署、视频监控、安检设施配置、应急保障能力等方面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对论坛安保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他指出,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即将开幕,安保维稳工作进入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保持警惕、加倍努力。各有关方面要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把各项安保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保障论坛安全万无一失、活动有序开展。

陈新武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决定成败”的意识,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要位置,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为论坛成功举办保驾护航。一要围绕目标,确保安全。每个岗位、每个警种、每个执勤人员,都要牢记分工、履职尽责,不遗余力维护论坛安全。二要突出重点,筑牢防线。围绕重要领导、重要活动、重要工作、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公共安全管理,提高反恐处突能力,全力消除各类安保隐患,以周密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为这次盛会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三要周密部署,细化方案。对现有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强化区域联动、上下联动、警种联动、部门联动,形成环环相扣、无缝对接、高效运转的工作体系。四要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做好论坛安保工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