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联席会强调:举全市之力办好道教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5-09 11:07:06 |来源: 秦楚网 | 作者:彭飞 陈赟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彭飞陈赟报道: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国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安排部署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党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推进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要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用有效机制推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加强基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学做互促、知行合一、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持续释放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信号。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实硬”,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抓班子、带队伍、管干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通报》精神,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真正锻造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强化宗旨教育,筑牢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根基;健全内控机制,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国际性大型宗教文化交流活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安全、绿色、文化、政策”的目标要求,全力以赴办好盛会;要深刻认识举办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对于扩大十堰对外影响、提升武当山旅游形象、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重大意义,克难攻坚,强化担当,举全市之力确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全市上下要把论坛闭幕前的每时每刻都当成决战决胜时刻,拧成一股绳,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反复检查各项安全维稳措施,仔细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做到细致细致再细致、扎实扎实更扎实,确保论坛安全万无一失;要全心、热心、精心做好各项会务工作,上下联动、全员上阵、科学分工、严把细节,以一流的标准和服务,向中外嘉宾展示十堰热情好客、文明向上的大美形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超文,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市委常委杜海洋、周锋、傅继成、沈学强、刘荣山、张慧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市直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