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调研考察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08 10:33:41 |来源: 秦楚网 | 作者:陶德斌 彭飞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调研考察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把握安全底线,把安全维稳的各项措施落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确保论坛安全万无一失,确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宗教事务局外事司司长肖虹,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马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沈学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等参加调研考察。

目前,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正抓紧排练,函邀嘉宾对接到位,论坛会务工作准备就绪,安全维稳工作全面加强,配套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扫尾,武当山特区及周边环境进一步优化,论坛各工作组和志愿者全部到位,全市上下洋溢着喜迎盛会的浓厚气氛。

尔肯江·吐拉洪一行先后来到武当山玉虚宫、玉虚街、紫霄宫、太极剧场、武当山宾馆、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110指挥调度中心,实地察看论坛各主要场址、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和有关配套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尔肯江·吐拉洪都认真察看工作细节,仔细询问安保措施是否到位,并就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考察中,尔肯江·吐拉洪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是办好论坛的前提,也是必须守牢的底线。现在距论坛开幕仅有几天时间,筹备工作越到最后阶段越是关键,有关各方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反复排查各个环节,严阵以待迎接盛会,确保论坛圆满成功。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筹备工作的首要位置,任何时候都不可掉以轻心。要认真、仔细排查舞台布置、施工过程、视频监控、安检设施配置、人员疏散、社会治安、食品药品安全等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确保安全措施无盲点、无死角;要全时段、全区域、全覆盖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任务落实到人,坚决把所有问题和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和安保方案,以战时状态、战时举措、战时纪律加强应急保障和预警演练,确保安保维稳工作高效推进;要始终牢记“安全、绿色、文化、政策”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论坛办实、办好、办出水平。

张维国、陈新武表示,十堰将以最大的信心、最强的力度、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严的作风做好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始终坚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对表对标、从细从严,把每项方案、每项任务、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落实到位;牢记岗位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检查督办,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举全市之力办好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

在堰期间,尔肯江·吐拉洪还到十堰沃特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厂、茅箭区马家河城市水体生态治理示范段等地,调研考察我市转型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