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537名道教论坛志愿者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 2017-05-05 14:06:02   |  来源: 秦楚网   |   作者:闵波   |  责任编辑: 沈晔

 

4日下午,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武当山举行,537名志愿者现场庄严宣誓。

1493951574836684.jpg

为切实做好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服务工作,十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了礼仪志愿者、翻译志愿者、一对一志愿者、站点志愿者、应急志愿者等五大类志愿者。宣誓仪式上,537名志愿者在志愿者代表李欣雨的带领下宣誓,表达践行志愿精神、服务好论坛的决心。

这次国际道教论坛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志愿服务作为国际道教论坛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用十分重要。大会要求广大志愿者保持志愿激情,高度重视国际道教论坛志愿服务工作;要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完成国际道教论坛各项任务;以服务国际道教论坛活动为契机,在志愿服务中砺炼成才;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前行的劲头,把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四海宾朋,把最真诚的微笑洒向八方来客,为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前团市委、市外事侨务办对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志愿者进行了武当文化、道教文化、安保纪律、国际礼仪、政务接待等方面的培训。本次誓师大会旨在全面检阅志愿者培训及演练成果,标志着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