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开幕式活动现场实行治安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7-05-04 15:17:55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 | |责任编辑: 沈晔

 

2017年5月10日,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以下简称“道教论坛”)开幕式将在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玉虚宫举行。为加强“开幕式”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研究决定,对“道教论坛”开幕式现场实行治安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人员需持十堰市“道教论坛”筹委会核发的票证,按照入场座位号从指定入口有序进场。

二、严禁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毒品等违禁品进入活动现场。限制携带各类液体饮料、雨伞、棍棒(球拍)、宠物、体积较大的箱(背、挎)包等物品进入活动现场。

三、各类人员严禁在玉虚宫周边的山体、房顶观看、滞留。

四、“道教论坛”开幕式活动相关车辆一律在指定停车场有序停放。

五、所有入场人员需主动配合公安机关票证查验、安全检查工作,自觉遵守活动秩序,文明观看,严禁向场内和舞台投掷杂物,严禁跨越隔离带,严禁在通道滞留,严禁串区或站立观看演出。

六、所有人员需服从公安机关现场安全管理,对于拒不服从管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

  2017年4月26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