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安排部署 确保论坛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5-04 14:35:03 |来源: 秦楚网 | 作者:柯栋 孔令学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3日,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安保维稳工作战前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超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超文指出,为确保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成功举办,全市安保维稳工作准备充分、进展顺利,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指挥靠前,各项任务安排明确,工作方案制订具体,整体部署突出实战能力,体现了十堰安保维稳责任单位能打硬仗的好传统,为论坛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周密部署,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以问题清零的要求,以见人员、见责任、见措施、见预案、见目标的工作原则,确保各项工作方案落地、落细、落实、落深,防止出现问题蛰伏情况;以领导重视为抓手,把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发现问题有人解决、针对隐患及早研判,提前做好安全生产、卫生、设备管护、社会治安、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尽量不出事、出事不怕事、出事有人理事、出事不出市”,促进安保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念,严守纪律、文明值守、履职尽责、高效处突、统一调度,全力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

陈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入最严格的战时状态、启动最严厉的战时机制、落实最严密的战时举措、执行最严肃的战时纪律,确保安保维稳工作高效推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