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富院长开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道教徒

发布时间: 2017-05-04 11:25:07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凤森 |责任编辑: 沈晔

 

22日下午,中国道教学院举行道风月活动第三场主题讲座,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中国道教学院院长李光富道长进行了开示。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道长主持讲座,王书献副教务长及全体学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参加讲座。

本场讲座为本次道风月活动的最重要内容之一,李光富院长从“为什么入道”、“入道要做什么”以及“入道的目的和方向”等问题出发,结合自身修行的经历及所见所闻,开示真正的修道人必须“遵规守戒自律,苦心励志修道”。学员们在刻苦学习之外,要从坚定道心、严守规戒、立志吃苦、清静身心、爱国爱教、广结善缘、孝道、慈悲、玄德等方面不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修行。他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做比喻,希望学员们不怕吃苦,敢于吃苦,以坚定的道心做一名合格的道教徒。(责编:李凤森通讯员:邢信闵 雷高承)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