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论坛安保升级 十堰警方部署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04 11:41:42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凤森 |责任编辑: 沈晔

 

  道教论坛武当山安保升级十堰警方部署安保维稳工作

近日,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在武当山公安局召开,此次会议标志着论坛安全保卫战全面打响,各地、各部门将采取最实措施、最高标准、最严手段,誓保道教论坛安全举办。

会议指出当前道教论坛维稳安保工作最为紧迫、最为重要的关键阶段,所有工作都要在这个阶段就绪,所有问题都要在这个阶段解决,所有隐患都要在这个阶段就位。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把道教论坛安保维稳工作摆在最为突出的位置,筑牢安保维稳的“铜墙铁壁”。会议要求所有参战部门要按照“从难、从实、从细、从严”的工作要求,采取“定任务、定目标、定单位、定责任、定时间、定要求”的工作方式,继续加大“三项严查”,执行“三严管控”,实行“三围封控”,严密“三大活动”,做好“五大保障”,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道教论坛”安保维稳工作任务。

据了解:届时将有19个安保工作组千余警力和武警官兵进驻武当山,全力护航道教论坛,确保万无一失。(责编:李凤森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