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梅煮酒论道武当”武当酒文化论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5-04 11:10:00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凤森 |责任编辑: 沈晔

 

  榔梅煮酒论道武当——武当酒文化论坛隆重开幕

为了在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上弘杨武当文化,推广武当品牌,由十堰广播电视台举办的武当酒文化论坛22-23日在武当特区仙尊酒厂举行。

首场论坛是由武当玄武派十五代弟子陈理圣、袁理敏以《拳起于易理成于医》为主题阐述了武当武术拳理拳法、实战应用、养生功效的道家哲学的理论基础。在随后的四场论坛中,武当山道教协会副会长卢迎生、中国白酒协会专家组组长梁帮昌、专家组成员赖高淮、武当武术大师游玄德分别就武当道文化、武当养生、武当医药、古代礼仪、古典文学与酒文化的关系展开了研讨,十堰广播电视台对论坛进行了全程录制,

据悉,该论坛特别节目将于5月8日至5月12日期间在十堰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责编:李凤森 武当山特区宣传部供稿)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