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太极养生协会代表团一行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发布时间: 2017-05-04 11:17:03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凤森 |责任编辑: 沈晔

 

17日上午,法国太极养生协会代表团一行22人拜访中国道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周高德道长等会见了客人。

在座谈会上,周高德副秘书长对法国太极养生协会学员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学员们提出了道教思想及其对当代社会的影响、道教与其文化符号太极拳的关系、中国不同宗教间的友好交流及探讨通过何种方式学习正统道教知识等相关方面的问题,周高德副秘书长和中国道教学院崔理明老师用深入浅出、生动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作了解答。

来访团代表叶志威先生表示,希望继续邀请道长出访欧洲,为当地的道教爱好者传授道教文化与养生智慧,并提议在中国道教协会和国外道教团体中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使国外的道教爱好者可以长期地系统地学习正统的道教文化。(责编:李凤森中国道教协会供稿)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