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山道家书画院院长:金子燕

发布时间: 2017-04-27 12:09:25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凤森 |责任编辑: 沈晔

 

实际上,金子燕道号一清,还担任九宫山道家书画院院长。所以,他的作品追求“上善若水”之修养,沉静空灵之画意,以咫尺千里之势,写天地之性灵,体万物之玄妙。他的画风沉静而博大,具象之中更具哲学思考魅力。无论朝曦暮霭,春花秋叶,急湍飞瀑,缥缈烟云,皆以大山大水之宽阔胸臆,渗透于画作之中。他的作品靠情感、想象力与大自然万物同化,给人以视觉的冲击和精神的震撼力。

由于有文化和技法的融合,金子燕作品曾多次参加各类大赛,曾获王子杯“海峡两岸书画大赛”书法、绘画金奖。金老师绘画已经被中南海、北京市宗教局等国家机关收藏,出版有《初学山水画》光碟、《金子燕艺术作品集》等等。其作品曾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日报、北京晚报、世界名人录、中国报道等数十家报刊杂志发表过,金子燕曾出访台湾、英国、希腊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除了担任九宫山道家书画院院长,金子燕还是中国美协北京分会会员、中国民协会员、北京民协会员、北京涉外经济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国诗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1   2   3   4   5   6   7   8   9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