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世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貌美如花还不长胖

发布时间: 2017-06-26 14:47:45   |  来源: 大城小店   |     |  责任编辑: 君君

 

Senso-Gelato

世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貌美如花还不长胖

  Senso

开在中大附近的Senso,是一间不大的Gelato 专营店。与前两家有些许不同,Senso 的选址放在了生活气息浓厚的新港中路。虽然在味道上稍次于Venchi 与Amorosa,Senso 却把Gelato 变得平民化了许多。

活动价18元双球,无论是下了课互相打闹的小学生,买完菜的阿姨,结伴的闺蜜,不会因为价格而退步,随手都能买上一支。

世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貌美如花还不长胖

  Senso店面的大部分是冰柜

Senso 可选的口味多达24种,趴在玻璃柜前的我犹豫不决。专为夏天调制的青柠味、传统的海盐焦糖味、重口味辣巧克力味,忍不住每种都想点点看,于是,我点了3个球……(反正也不胖XD)

世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貌美如花还不长胖

  Senso有很多口味可选

Senso 的榴莲味和朗姆酒味都偏甜,但入口时与舌头的触感却很柔和。有些惊喜的是辣巧克力味,好奇心驱使着我一定要点一球试试看……果然,出乎意料的好吃,入口时微苦,待巧克力香味融化于口腔中你才能在清晰的感觉到有一股辣味直入食道,两者的搭配看似新奇,辣与巧克力味完美独立,很是特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