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世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貌美如花还不长胖

发布时间: 2017-06-26 14:47:45   |  来源: 大城小店   |     |  责任编辑: 君君

 

世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貌美如花还不长胖

  手握冰淇淋的少女

75%的黑巧是必点,巧克力与冰淇淋的奇妙碰撞,口感微苦,十分醇厚。因注入的空气甚少,口感上几乎无可挑剔,十分柔软。浅浅的舔一口,浓郁的巧克力包裹着舌尖,伴随着一股清凉,直入心底。吃Gelato,几乎成为我在高温天气出门的动力之一。

世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貌美如花还不长胖

  十分柔软的口感

Amorosa

世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貌美如花还不长胖

  Amorosa

说起Gelato,除了好吃不胖,颜值更是颇高。刷爆Ins,作街拍的主角,这些都离不开Gelato 天生的“大牌感”。而Amorosa 更是将Gelato 的颜值沿袭到了广州。

Amorosa 是主理人自创的拉丁文,Amor 意为爱神,Rosa 则是玫瑰。远赴意大利求学的他与Gelato 有着不解之缘,因为喜爱,便开始全心学习Gelato 制作,如今,在Amorosa 你也可以品尝到远赴重洋的甜蜜感。

世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貌美如花还不长胖

  店内海报教程

Amorosa 在广州有两家分店,花城汇店与万菱汇店。除了边走边吃,Amorosa 还贴心提供与Gelato 亲密栖息的小座椅,是我目前见过广州唯一可以选择内用的Gelato 小店,若是逛商场累了,不妨来Amorosa 小栖一番。

从杂莓到巧克力再到抹茶,再根据客人的喜好与时令节气更换不同的口味菜单,其中不乏几种鲜闻新奇的口味。像是黑接骨木,这个怪怪的名字源于中医药认为其枝茎可用于骨折的治疗。听起来颇有点药味,实际果实吃起来却是酸得难以入口。Amorosa 巧妙的将其以鲜奶搭配,调制出酸奶般的口感,好吃的Gelato 每一口都有自然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