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开满鲜花的地方,让味蕾自我安顿

发布时间: 2017-06-15 15:50:12 |来源: 人民网-时尚频道 | |责任编辑: 君君

 

美食匠人邢家龙和艺人何文意

詹宏志在《旅行与读书》中写道“旅行里让我留下深刻印记的经验往往发生在最无目的的时候与场所,树下小酒店的一杯沁凉白酒,迷路崎岖城区偶遇的小面包店,异国乡间等待公交车窥见的乡民日常生活景致,这些无意间得来的吉光片羽反倒成了日后反复咀嚼的旅行滋味。”

无论是做节目还是实现梦想的途中,我们都在坚持最初的设定,坚实最原始的底气。邢家龙作为美食匠人,将梦想延续到异国他乡;何文意作为新生代实力偶像,将正能量传递到素人肩膀。

美食匠人邢家龙和艺人何文意的斯里兰卡

在节目顺利播出的背后,也同样存在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困难和挑战。这次承制节目的北京自在十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耕旅游节目多年,也为了这个素人梦想助力,面对不同的国家文化、语言交流、气候环境等因素,北京自在十方传媒有限公司与各个国家旅游局深度合作,从埃及到斯里兰卡,都得到了各个国家的大力支持,使这档刚开播的节目充满了正能量。嘉宾们也在节目录制结束后感慨万分,这段旅行既短暂又漫长,将会成为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

螃蟹特色

无论你有没有梦想,人的生命很短暂,人也非常渺小,只愿我们都能用生命来追寻最简单质朴的幸福。“真味只是淡,乐在一碗中。”这是煮饭仙人村嶋孟的人生信条,带着梦想去旅行,跟着邢家龙与何文意去斯里兰卡洗洗心、吃吃饭,让饥肠辘辘的辛苦人生中获得饱足。

 


     1   2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