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城市建设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天津港“线上无水港”服务平台上线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1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昨天,记者从天津港了解到,天津港在国内港口首家推出的“线上无水港”平台(http://vdp.sailing17.com)正式上线。这一平台上设有在线查询、网上订舱、网上报关、网上保险、多式联运、随行配送等多个模块,登录后可实时查询船舶动态、货物信息,实现订舱等。

据了解,除上述功能外,该平台后续还将提供交易、结算、跟踪等“一条龙”服务,最终实现个性化、准确的在线电子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天津港向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发展。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