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城市建设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三亚设重奖吸纳金融机构 每年补贴不少于2000万元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08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黄媛艳

金融业是海南省三亚市实现城市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抓手。三亚市政府常务会日前通过《三亚市支持金融业发展若干政策实施办法》,每年安排不少于2000万元用于金融业的补贴和奖励,设立机构进驻奖、业务经营奖、直接融资奖、金融人才奖和监管机构奖。

各类金融机构总部或地区总部落户三亚将获得一次性奖励200万元;在三亚设立分支机构的各类金融企业,新驻三亚的银行二级分行给予一次性奖励200万元。

同时,三亚也积极奖励业务突出的金融机构,按照经营业绩、税收贡献等指标进行排名后,前三名的金融机构将分别获得50万元、30万元和20万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