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城市建设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四川新津首条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启动建设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08 来源: 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中铁二院联手新津发展轨道交通

记者昨日从新津县获悉,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日与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工程建设、高新科技产业特别是轨道交通等领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让成都市轨道交通产业具备更强的国内和国际竞争力。

在新津县新筑公司厂区内,中铁二院的专家团队坐上有轨电车,在调试线上率先体验了一把有轨电车。据新津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新津有轨电车调试线建成后,专家团队首次前来体验、考察。目前,新津县首条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R1线项目已经启动建设,线路全长约22.3公里,起于五津镇龙王渡小区,沿新普路通往成绵乐新津南站。R1线选择了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车辆采用模块化设计,三模块有轨电车长度20多米,可装载300人左右。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