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签率约1.5% 香港黄竹坑蓝色海岸(Blue Coast)开盘热销88亿

时间:2024-04-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据香港消息:4月6日,备受瞩目的黄竹坑站港岛南岸第3期蓝色海岸(Blue Coast )3B期楼盘迎来了首轮开售,总计推出422套房源,平均70人抢一套房,中签率约为1.5%。

房型涵盖了两房至三房,起售价定为878万元。据悉,这一楼盘在日前已吸引了约2.8万个认购登记,成为了备受瞩目的“新盘票王”。

上午10点至10点30分,客户排队等候入场,工作人员处理报到手续,客户等待着抽签结果的公布。

上午11点左右,抽签正式开始。前十五位中签的客户在约3分钟内便公布了出来。据现场地产中介介绍,到场的买家都已经看过楼盘、完成了入票程序,他们今日到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抽签购房。

长江实业营业部助理首席经理杨桂玲表示,今日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她粗略估计到场抽签人数包括地产代理在内约为5000人。长实营业部首席经理郭子威也表示,销售首日登记秩序良好,他们希望首日销售能够顺利。

被问及若销售情况理想之后的部署计划时,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楼市刚刚开始复苏,售价应该会跟随市场价格。他认为现在的楼价应该已经到“底”,是市民入市的好时机。

随着经济的复苏,价格亦会慢慢往上调整。待合作伙伴审批后,他们便会随即公布第4号价及销售安排。第4号价单的价格将向上调整,有望实现微利。

展望今年的楼市,赵国雄表示,楼市和香港经济一样在慢慢复苏,他对未来楼市发展非常有信心,预计今年之内有七成上升机会。尽管外围环境可能对楼市有些影响,但他依然对楼市今年的展望非常乐观。

总体而言,黄竹坑站港島南岸第3期蓝色海岸(Blue Coast) 3B期的首轮开售取得了热烈的反响。这一备受瞩目的楼盘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合理的售价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关注和追捧。随着楼市的逐渐复苏,未来这一区域的楼市发展可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