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常山发布赏花踏春地图,这个春天约起来!

时间:2024-03-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小俊

3月23日,春分刚过,U见花开·桃醉新昌”暨第六届常山桃花旅游推介系列活动在该县新昌乡达塘村举行。

值得推荐的是,活动上发布了常山县赏花踏春地图,该地图不仅标注有常山的胡柚花、山茶花所在地,还有位于江源村的粉黛花、徐村的紫薇花、郭塘村的月季花,是一份不可多得的赏花指南。

以本次活动举办——达塘村为例,该村所在的新昌乡以打造全域旅游、全域4A景区为目标,近年来持续举办“五福”桃花节、月季花节、油茶文化节、漂流节、头雁高峰对话等各类旅游文化活动,持续提升旅游体验感、吸引力。而达塘村更是依托村内的石林桃园,向现场游客呈现出一片百里桃林、灼灼盛放的粉色盛景,令人“桃”醉其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常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常山县新昌乡委员会、常山县新昌乡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除观赏桃花外,还有集市,期间更有青年人才联谊、电音节等精彩活动。(作者:王小俊)

(责任编辑:孟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